<返回更多

解读李嘉诚清空国内房产跑路背后的真相。

2020-08-20    
加入收藏

过去的几年里,李嘉诚疯狂抛售国内房产,仅2017年,他就抛售了757亿国内房产。

现在他已经清空国内房产,把大量的钱投资到国外。显然他是看空国内房产的,这是社会大众解读的李跑路的原因。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往往容易被大家忽略,李玩地产采用的是囤地模式。我个人觉得,这种模式已经过时,已经玩不下去,这才是他跑路的真正原因。为什么囤地模式已经玩不下去?

解读李嘉诚清空国内房产跑路背后的真相。

 

  • 1.政策不允许开发商囤地不开发。
  • 2.增值税让囤地模式无利可图。
  • 3.恒大和碧桂园等国内开发商的高周转模式彻底打败了囤地模式。

大家都知道,李跑路后国内房价还在不断上涨,难道他看不到这点吗?

我个人觉得应该不是。我们要知道,李清仓的大多数是商业地产。住宅和商业地产本质上是两个不同的品种。商业地产的投资逻辑是:现金流,住宅的投资逻辑是:稀缺性和配套价值。

解读李嘉诚清空国内房产跑路背后的真相。

 

最近这几年,虽然住宅的价格在不断上涨,商业地产的租金却在不断下滑。李也许就是预见到了商业地产的租金会不断下滑,才清空商业地产的。

最后总结一下,李跑路的真正原因是,原有的囤地模式已经过时,李看空和清空的是国内的商业地产,与住宅无关。

这就是我理解的李跑路的原因,你认同我的观点吗?

解读李嘉诚清空国内房产跑路背后的真相。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