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科大讯飞、奇瑞、华菱汽车等安徽28项研发专利获奖

2020-07-21    
加入收藏

 

科大讯飞、奇瑞、华菱汽车等安徽28项研发专利获奖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科大讯飞、奇瑞汽车、华菱汽车等安徽28项专利上榜。其中,由科大讯飞提供的“用户个性化新语音识别方法及系统”斩获银奖,填补了安徽在这个项目上的空白。

据悉,安徽省此次获得中国专利银奖1项,外观设计银奖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24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2项。其中,合肥高新区有8项专利获奖——其中中国专利银奖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6项,外观设计优秀奖1项。

科大讯飞、奇瑞、华菱汽车等安徽28项研发专利获奖

 

科大讯飞一直在语音翻译领域的突破上遥遥领先,最新的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在传统翻页笔领域掀起一场新变革。能够全程录制PPT的讲解语音,并精准转写成文字。智能演示器还可将录音自动生成字幕实时呈现在屏幕上,并且可以调整字体位置、颜色和大小。在讲解结束后能够生成一个二维码,听众通过微信扫描可以获得一个多媒体讲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