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今天投运!在这里

2020-05-16    
加入收藏


北京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今天投运!在这里

作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五棵松体育中心充电站今天投入运行.今年北京电力将实现北京冬奥场馆和京礼高速北京段充电桩全覆盖。

北京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今天投运!在这里

位于五棵松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的集中式充电站15号正式投入使用,电动车车主张先生最先体验了充电桩的“即插即充”功能:

非常方便,插上枪、点击一下屏幕就可以开始充电了。原来需要至少四五步,输密码、输金额,扫码或者是刷卡,相对比较麻烦。

北京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今天投运!在这里北京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今天投运!在这里

国网北京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告诉记者,充电站具备即插即充和充电卡充电、App扫码充电等方式,其中即插即充是目前最快捷的充电方式:

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需要把车架号和e充电账户绑定,然后就能够一次性完成充电启动、自动结算。

国网北京海淀供电公司副经理李清涛介绍说,五棵松集中式充电站有200个充电站,是目前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单日最多可以提供1300车次的充电服务:

五棵松华熙live是北京夜京城的标准之一,演艺、体育比赛非常多。另外它也作为2022年冬奥会比赛场馆,也是服务冬奥的配套充换电设施之一。

北京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充电站今天投运!在这里

国网北京电力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李海涛告诉记者,目前北京电力充电桩已经覆盖7个冬奥比赛场馆:

今年我们还会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京礼高速昌平上店服务区建设充电站,年底实现北京全部冬奥场馆还有京礼高速北京段全覆盖,大家驾车出去观赛、滑雪旅游就更方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