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Vision Pro用户忘记密码必须退回苹果重置 数据也将丢失

2024-02-06    手机中国
加入收藏

【CNMO新闻】日前,苹果Vision Pro头显正式在美国开售。这款高科技产品引发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而近日,CNMO注意到,Vision Pro头显的买家发现,如果他们丢失了密码,可能会很麻烦。苹果公司针对此问题向用户明确表示,如果他们遗忘了密码(通常是一串数字),必须将设备带到苹果商店或邮寄给Apple Care的客户支持。苹果将会擦除原密码并为用户重置新密码。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密码问题可能尤其令人沮丧。因为当用户连续输入错误密码次数过多时,Vision Pro头显将会被自动禁用。这无疑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尤其是对于那些对技术并不熟悉的用户来说。

苹果公司对此表示理解,并为此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苹果公司的支持人员指导用户,如果在等待一段时间后仍然无法回忆起密码,他们需要将设备发回苹果进行重置。然而,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设备上的所有内容都将被删除。因此,用户在决定发送设备之前,应确保已经备份了所有重要的数据。

据了解,Vision Pro是苹果继推出iphone之后最具革命性野心的产品。它的原型产品是一个丑陋的大盒子,四周伸出繁杂的电线来连接一个超级计算机,屏幕两侧依靠嘈杂而巨大的风扇降温。

为了这款产品,苹果投入了8年时间和数十亿美元,光是申请专利就超过5000项,他们几乎从头到尾重构了整个产业链。库克说,Vision Pro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消费电子设备,“空间计算时代已经到来。”

关键词:Vision Pro      点击(6)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Vision Pro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