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Twitter“蓝v认证”增加包年套餐

2023-01-19  新浪科技  
加入收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Twitter宣布将为Twitter Blue订阅服务增加包年套餐,同样可以享受备受欢迎的蓝v认证徽章,而且可以获得比包月套餐更低的折扣价格。

Twitter Blue包年价格为84美元,而之前通过网页购买包月套餐为每月8美元,通过苹果(135.21, -0.73, -0.54%)设备购买为每月11美元。

这一折扣将针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开放。

自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以来,他已经为该公司引入了包括新订阅服务在内的多项变化。

蓝V认证徽章之前只为政治人物、名人、记者和其他公共人物预留,但在推出订阅服务后,任何人都可以付费获得。马斯克希望借此为Twitter增加收入,以弥补广告收入的流失。

马斯克去年12月初表示,基础的Twitter Blue会员看到的广告只有非会员的一半,该公司明年还将推出更高级别的无广告会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