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Google TV 遥控器新参考设计公布:采用太阳能充电,摆脱电池依赖

2023-01-16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谷歌似乎有在认真听取用户意见,并计划改善其电视遥控器的人性化设计,尤其是电池方面。

台达电子(生产 google TV 遥控器的公司)在 CES 2023 上公布了新型 Google TV 遥控器的参考设计。

这款新的遥控器设计直接取消了电池,转而采用了太阳能光伏面板作为电力来源。这种新型遥控器可实现自充电,无论是太阳光还是室内灯光都行,这意味着它永远不会耗尽电量或者需要你自行更换电池。

这款遥控器很可能会用于即将推出的新 Chromecast 电视棒中,从而取代 2020 年推出的 4K Chromecast 产品。当然,我们可能还会看到海信、TCL 及其其他采用 Google TV 的合作伙伴采用类似的设计。

IT之家科普:Chromecast 是一款电视棒,运行精简版 Chrome OS 系统,可以直接插入电视的 HDMI 接口中,从而把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的流媒体内容呈现到电视上,使得那些无法联网的设备焕发新春。

此外,谷歌还宣布,用户也能把在 Chrome 浏览器上浏览的内容“投射”到电视上,因此这种产品实际上有很强的可玩性。

目前,谷歌 Chromecast(支持 Google TV)定价 1199 新台币(当前约 265 元人民币),可串流播放各种 4K 或 1080p HDR 内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