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设置路由器的防蹭网功能?

2021-01-12    
加入收藏
  1. 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ip地址:http://192.168.1.1,出现路由器登录窗口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注意:这里默认的用户名为admin,已经隐藏不在显示。一般情况下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不知到的可以查看下路由器的说明书。如下图所示。


  2. 设置wifi来防止别人蹭网,给无线wifi网络加密,依次点击“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然后在“PSK密码”处输入你想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保存”就OK了。


  3. 禁用mac地址来防止别人蹭网,依次点击“无线设置”-->“无线MAC地址过滤”,然后点击“添加条目”,如下图所示。


  4. 点击后,弹出“无线MAC地址过滤”页面,输入MAC地址,描述,状态选择生效。然后点击保存。如下图所示。


  5. 设置好后,返回无线MAC地址过滤界面,此时,点击“启用过滤”,过滤规则选择“允许”。如下图所示。


  6. 限制IP段来防止蹭网者,如下图所示,设置能用的网段,来封杀蹭网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