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想让人蹭网?怎样设置可以让你的WIFI对别人隐身不可见?

2020-03-02    
加入收藏

平时我们在使用自家WIFI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总会有亲朋好友邻居问你家的WIFI密码,久而久之连接的人越来越多。

而慢慢的你家的WIFI网络就会越来越卡顿,但是又不好意思不让别人连接,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呢?当然有,那就是能够让你的WIFI面对他人隐身,而你却可以正常使用。

具体怎么操作呢?找到你家的路由器,在路由器背面找到路由器管理员的网址或者是IP地址,在浏览器中输入进去并且输入路由器管理员密码,不过不知道这个的话可以重置路由器重新设定,这个管理员密码很重要。

然后在无线设置里面可以找到一个选项叫做"开启无线广播",或者有的路由器的设置界面会叫做"开启SSID无线广播",将这个前面的√去掉就可以了,或者还有的路由器会叫做"隐藏SSID",这样的就打上勾就可以了。

这样设置后别人就看不到你加的WIFI了,那么自己怎么使用呢?只需要在WIFI设置界面添加一个全新的WIFI,自己手动输入WIFI名称和密码就可以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