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大型会议wifi覆盖之清除WiFi死角解决方案

2019-11-14    
加入收藏

快速高效的无线覆盖​为大型会场、新闻发布会和大型场馆等场所,提供了灵活便捷的通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接入到无线网络,通过微信、微博、直播平台、现场媒体播放、产品演示和数据共享等方式,对会场及产品进行推广和宣传。

1、WiFi的全面覆盖以及清除WiFi死角

信号强度是无线所有指标性参数中的第一要素,尤其对于会场类场景,区域较大、无线覆盖充分是必须要保证的。本方案不仅可以保证大面积的无线网络覆盖以及人员的信号强度足够,而且还可以通过匹配用户数量限制和漫游功能,提升无线用户使用体验。

大型会议wifi覆盖之清除WiFi死角解决方案

大型会议wifi覆盖

2、将WiFi干扰降到最低影响

干扰是无线网络最大的负向因素,其主要来自两个方面:外部干扰和内部干扰。针对外部干扰,技术工程师建议用户在前期勘测时需要关注是否存在系统外的WLAN网络信号,如果存在,可以协调资源进行关闭。

对于自身内部干扰,由于要保证大量用户的接入,需要通过综合的优化手段,如信道规划、功率调整、双频覆盖、调整AP间信道重用等特色功能,将自身的干扰降到最低,同时减少同频干扰带来的影响。

方案中采用的千兆高功率双频AP产品,可工作在2.4GHz&5.8GHz频段,并且能优先连5G,很好的解决了实际使用过程中信号干扰的问题。

3、AP设备的高带机量保障多台终端设备同时接入

商用WiFi和家用WiFi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在设备的带机量上。而普通的AP带机量可能在30+台左右,方案中所使用的AP专业针对会场型高密环境,带机量200+,保障多台设备同时接入稳定不掉线。

4、统一管理调试,操作便捷

方案中所采取的所有的AP设备集中统一管理与调试的设定,不但能够大大节约WiFi工程施工成本,对于后期维护的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也可以大大缩减。

(本文来自时讯无线官网:www.shixunet.com)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