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oracle中利用sqluldr2导出的详细过程

2021-08-17    大树唛包
加入收藏

本例子在真实环境应用过,获得了很好的体验,特将其分享出来供各位朋友使用。后续我会持续把相关的知识一点一点的更新,请各位多多关注,多多支持。

测试速度:

导出速度大概800M/s,如果没中文字段,换行情况可达到1G/s。

执行下面命令,需要先安装sqluldr2工具,安装好后可用sqluldr2验证一下是否安装成功。安装过程比较简单。本次就不多介绍。如果各位对此有疑问可以与我联系。本次主要介绍我在实际环境中用到的命令。供大家参考,一次到位。不需要考虑其他参数。

安装好相关工具后,执行以下命令

命令:

sqluldr2 user=用户名/密码@实例名 query="sql语句" field=0x7c file=d:导出地址.txt log=d:导出地址.log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