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快速而强大的Python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包DearPyGui

2021-04-12  今日头条  工号1024
加入收藏

DearPyGui,一个针对Python的快速而强大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包,具有最小的依赖关系。支持在windows 10、macOs、linux、Raspberry Pi 4上运行。

今日推荐——快速而强大的Python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包DearPyGui

 

推荐原因:DearPyGui为Python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创建GUI,与其他Python GUI框架相比,其优势在于——使用了即时模式,动态GUI是逐帧独立绘制的,无需保留任何数据,此外,DearPyGui使用计算机的GPU来构建动态界面,这在工程、仿真、游戏和数据科学应用程序中是非常实用的。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hoffstadt/DearPyGui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