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视频怎么无痕去水印,视频一键去水印工具分享

2022-03-04  搜狐网  刚达R
加入收藏

日常工作需要我们在网上找一些视频素材,往往这些视频会带有水印,或者会遮挡视频内容,影响整体观看感受,那么我们需要尝试去除视频水印,不会用专业视频剪辑软件该怎么去除视频水印呢?今天分享视频怎么无痕去水印的方法,快点学习起来吧!

视频想要无痕去除水印,需要用到一款工具——水印云

它是一款去水印软件,是可以帮你一键去除水印的工具,包括图片/视频中的文字,logo,图片等,现在网上的图片越来越多水印了,水印云是帮助不会用专业去水印软件解决去水印问题,水印云去水印软件可在线解析,本地上传达到一键去水印的效果,操作简单方便。

第一步:获取软件,在软件的功能界面中选择“视频去水印”功能,并上传需要进行去除水印操作的视频。

第二步:上传好视频后可以看到界面上有一个矩形边框,拉动边框可以调整边框大小以及位置,

框选水印区域完成全部覆盖,然后点击“开始去水印”等待处理即可。

第三步:然后等待处理完成后会弹出一个提示框,默认保存路径为电脑桌面,可点开文件自定义保存路径。

处理效果对比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啦!你学会“视频怎么去水印无痕迹”的方法了吗?今天分享的这个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轻松一键就能将视频中的水印无痕去除,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