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1怎么录制电脑内部播放的声音或音乐

2022-01-10    手机技术达人
加入收藏

很多人想在windows11电脑上录制电脑上播放的声音或音乐,却不知道如何操作。Win11系统是微软推出的最新系统,很多人购买的电脑上都预装了正版Win11系统,小编购买的联想笔记本电脑上就安装了正版Win11系统,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在Win11电脑上近乎无损地录制电脑上发出的声音。

1,要在Win11电脑上实现内录,首先当然是要安装一款支持内录的录音软件,这里以楼月语音聊天录音软件为例进行说明,安装软件后,点击“文件”,“设置”菜单。

2,录音模式在这里设置为最简单的“手动录音”,录制的音源设置为“录制从电脑播放的声音”,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说明:如需自动录音,如自动对微信,QQ语音视频通话录音,或需要计划录音,开机自动录音等,也可在录音模式中选择对应选项即可。

3,接着在电脑上播放任何想录制的声音,如播放想翻录的音乐,或播放网页上的在线电影等,再点击软件主界面上的“开始”及“停止”按钮,来对电脑上的声音进行录制。

4,录音后怎么找到刚才录制下来的音频文件呢?很简单,如下图所示,点击查看按钮,就可以看到以录音日期及时间命名的MP3音频文件,下图中的文件表示录音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的9点44分零8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