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有过这种感觉吗?自己剪辑好的视频,总觉得差点啥?

2022-01-10    酷酷的西部牛仔
加入收藏

嗨喽,亲爱的小伙伴们,小编我又来啦!每每收到私信我都很想把我之前分享过的文章转发给这些需要的小伙伴。不过呢,重新换个角度去分享也挺好的,让更多的小伙伴看到小编的分享也不错哟。

剪辑好的视频总觉得差点什么?这是个热爱记录生活的小伙伴问的,这真的是一个好问题。很多小伙伴应该都尝试过简单的编辑好一段视频,也添加了音乐,但是总觉得少点什么。你还别说,你这感觉是对的,差了一个视频的灵魂—配音。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有了配音,你的短视频就好像是一个真实纪录片,一段美好的故事……总之,在智能化的社会下,你的记录方式一定需要智能工具来帮助你润个色。

小编经常用到的一款配音软件叫九锤配音。它是一款ai智能配音软件,声音逼真并且音源丰富。字数内还可以免费试用,就算开通会员也只需要99就能享受九锤的终身服务。

比如说,你想记录一下过年回农村老家的生活,你可以拍好一段5分钟以内的视频,写上对家长生活的感慨,选择目前抖音上经常被用到的配音员—云飞雨。然后选择一个合适方式心境的情绪,点击合成,就可以生成一段语音。操作步骤小编来演示一遍给小伙伴们看一下,非常简单哈。

第一步 复制好你想说的话,复制到九锤配音的文本框,点击语音合成。

第二步 试听满意后,下载音频即可。

如果你想给视频再添加一个应景的背景音乐,也可以在九锤配音里选择你喜欢的。或者通过剪映添加进你的视频里,配上抒情的音乐。这样一段优秀的作品就制作完成啦!

最后,我想说:这样的一段视频,我就问你,是不是很有纪念价值?生活嘛,不就是要边记录别发现它的美好嘛!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