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0自动修复失败解决指南

2023-08-21    明月楼高休独倚
加入收藏

在使用windows10操作系统时,有时我们可能会遇到自动修复失败的问题,这给我们的电脑使用带来了困扰。自动修复失败可能导致系统无法正常启动或出现其他错误。然而,不要担心!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解释Win10自动修复失败问题的原因,并提供一些成功的解决方法,帮助您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进入Windows10的“高级选项”按钮,进入“疑难解答”界面,并在命令行输入“bcdbootc:windows /lzh-cn”。这个命令会自动重启计算机,并按照您的选择运行修复。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大多数Windows10无法开机的情况。

其次,如果命令行修复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通过进入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存在名为“DMProtectEx64.sys”的文件,并查看其错误代码为0xc000048。如果存在这样的文件,您可以按下“F1”键进入恢复环境。在此过程中,请确保您已备份重要数据。

第三,您可以强制关机重启电脑3-5次,直到系统弹出“查看高级修复选项”。在此选项中,您可以选择“故障排除”,以寻求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故障排除选项将根据您的电脑问题提供更具体的解决方案。

最后,如果上述方法均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通过Win10命令提示符进行操作。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bcdedit”,并记录下条目“resumeobject”的GUID。接着,输入“BCDEDITSET{GUID} Recovery yableNo”以禁用自动启动修复功能,最后输入“chkdsk/r c:”进行文件系统检查。完成检查后,电脑将自动重启并恢复正常。

除此之外,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Windows10,也可以考虑通过更新或升级您的系统来解决问题。如果您已经尝试了以上方法仍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联系微软官方客服或前往附近的电脑维修店寻求专业帮助。

通过本文的详细解释和成功的解决方法,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如何解决Win10自动修复失败的问题。无论是通过系统恢复、修复启动记录还是使用命令行工具,这些方法都能帮助我们成功解决自动修复失败的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记得备份重要数据,以免数据丢失。希望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让您能够轻松解决Win10自动修复失败的问题,保持系统的正常运行!

关键词:Win10自动修复      点击(2)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Win10自动修复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