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Ubuntu 23.04 今日结束支持,用户应升级 23.10 等版本

2024-01-25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1 月 25 日消息,Ubuntu 23.04“Lunar Lobster”在去年 4 月发布,这是一个“短期支持版本”,拥有 9 个月支持周期,目前该发行版的官方支持已经正式结束。

官方表示,用户应尽快升级到 Ubuntu 23.10“Mantic Minotaur”等 linux 发行版本,以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错误修复及驱动更新,小伙伴们可以最新版本。

IT之家注意到,当下的 Ubuntu 23.10 也是一个“短期支持版本”,该版本将在今年 7 月终止支持,官方同时提到,开发人员将在今年 4 月推出 Ubuntu 24.04 LTS 长期支持版本,该版本将获得 5 年的安全更新及错误修复。

关键词:Ubuntu      点击(9)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Ubuntu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