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php项目宝塔搭建实战FastAdmin通用后台开发框架

2022-09-24  今日头条  web测评
加入收藏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本期给大家带来一套php开发的FastAdmin通用后台开发框架
运行环境 PHP >= 7.2 且 <= 7.4 (推荐PHP7.4版本) MySQL >= 5.6 且 <= 8.0 (需支持innodb引擎) ApacheNginx // 以下为可选项 Git (可选,用于源代码的版本管理) Node.js (可选,用于安装Bower和LESS,同时打包压缩也需要使用到) Composer (可选,用于管理第三方扩展包) Bower (可选,用于管理前端资源) Less (可选,用于编辑less文件,如果你需要增改css样式,建议安装上。) 文字搭建教程
  1. 下载源码,宝塔添加一个站点,PHP版本选择7.2,创建一个数据库。
  2. 压缩上传后台代码到宝塔的网站根目录当中解压缩,网站目录指向public,关闭防跨站,伪静态规则选择ThinkPHP,如下:
location ~* (runtime|Application)/{ return 403; } location / { if (!-e $request_filename){ rewrite ^(.*)$ /index.php?s=$1 last; break; } }
  1. 访问站点,就会进入环境检测页面,根据表单要求填写对应信息,即可部署成功。
系统介绍: 系统实测截图

 


 


 


 


 

获取方式

//ceping.club/958.html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