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 JavaScript 在国外逐渐用于前端+后端开发,而国内还是只用它做前端?

2023-01-28  今日头条  抄写并背诵全文
加入收藏

JAVAScript 是一种常用的编程语言,是前端开发的重要工具。可以在 Web 应用程序中处理用户交互,使用 JavaScript 编写的代码可以在浏览器上执行,这是它最常见的用法,也是它最具知名度的用法。尽管 JavaScript 已经得到了非常广泛的支持,但是它在国内主要仅仅用于前端开发,而在国外,JavaScript 已经逐渐用于前端 + 后端开发。

那么,为什么国外的 JavaScript 开发者会越来越倾向于使用它来完成前端+后端开发,而国内却只用它做前端呢?下面就介绍一下国外为什么会这样做,以及国外和国内在 JavaScript 开发方面的主要区别。一方面,国外的社会经济发展较快,IT技术向前端+后端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使用 JavaScript 开发后端应用,并可能引入新的专用语言,以解决后端开发的问题。同时,国外的 JavaScript 开发者也越来越多,他们的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因此,他们开始使用 JavaScript 开发后端应用,这也促进了 JavaScript 在国外被用于前端+后端开发。另一方面,国内的社会经济发展较慢,IT技术发展起步较晚,企业和机构也不多,而且 Java 和 C++ 都是相对成熟的语言,能够完成前端和后端开发工作,因此,国内的企业更多地选择使用 Java 和 C++ 进行前端+后端开发。

国内的 JavaScript 开发者也较少,技术水平不够高,不能达到在前端+后端开发中使用 JavaScript 的要求,因此 JavaScript 在国内的用途只局限于前端开发。以上是 JavaScript 在国外用于前端+后端开发,而在国内仅用于前端开发的原因。由此可见,国外 JavaScript 开发水平更高,尤其是支持全栈开发,而国内的 JavaScript 开发水平较低,仅限于前端开发,这也是国内和国外在 JavaScript 开发上的主要区别。

上边是GPT,接下来是我的主场。

就一个:我找Java会springboot的,一抓一大把,人力资源成本还低,但是会node的人少,nestjs的更少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