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JavaScript两个快速调试的技巧

2021-02-03    
加入收藏

转自:掘金 - Jimmy

直接上干货!

console.table展示数据

在控制台上展示数组或对象,使用比更加直观明了。

展示为一个table表,友好很多:

当然,你还可以指定展示哪些列~

上面指定展示和这两列,当然, 是默认有的。

table_column_option

注意:语法 console.table(data [, columns]);

copy复制数据

如果你使用谷歌浏览器并需要复制控制台输出的数据。你可以使用命令行,而不是手动高亮选择对应代码进行复制。

执行上面的代码,会将数据值复制到你的粘贴板上。你可以在任意文档中进行粘贴。

注意:命令仅在谷歌浏览器控制台上生效,并且在环境中无效。

参考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zh-CN/docs/Web/API/Console/table

https://dev.to/tawn33y/2-quick-tips-when-working-with-js-console-output-4hjo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