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javascript中的navigator对象和screen对象

2019-10-31    
加入收藏

一、浏览器对象navigator 浏览器对象,如版本和名称。

注:目前来说应该还没有应用于 navigator 对象的公开标准,不过所有浏览器都支持该对象。

navigator 所拥有的对象属性

1、AppName 返回浏览器的代码名
2、appVersion 返回浏览器的名称
3、appCodeName 返回浏览器的平台和版本信息
4、cookieEnabled 返回指明浏览器中是否启用 cookie 的布尔值
5、platform 返回运行浏览器的操作系统平台
6、userAgent 返回由客户机发送服务器的user-agent 头部的值

以上属性的运用方法为 navigator.属性名称 这样就可以得到上述的所有属性
那么在以上属性中最常用的可能就是第一个第二个了,用的做多的场景可能就是用它去判断浏览器然后去做各种适配

二、screen对象 显示器对象,可以得到分辨率信息

screen所拥有的属性

1、availHeight返回屏幕的高度(不包括windows任务栏)
2、availWidth返回屏幕的宽度(不包括Windows任务栏)
3、height返回屏幕的总高度
4、width返回屏幕的总宽度
5、pixelDepth返回屏幕的颜色分辨率(每象素的位数)
6、colorDepth返回目标设备或缓冲器上的调色板的比特深度

以上属性的运用方法为 screen.属性名称 这样就可以得到上述的所有属性
那么在以上属性中最常用的可能就是height和width两个属性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