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Spring Boot 2.1.0 简介

2019-12-26    
加入收藏

如果这两天登录 https://start.spring.io/ 就会发现,Spring Boot 默认版本已经升到了 2.1.0。这是因为 Spring Boot 刚刚发布了 2.1.0 版本,我们来看下 Spring Boot 2 发布以来第一个子版本都发布了哪些内容?

2.1 中的新特性

同时还有一大堆以来组件进行了升级:

2.1 中的组件升级

详细内容参考这里:Spring Boot 2.1 Release Notes

每次看 Spring Boot 发布指南都要更新一遍脑子里面的技术名词,Spring Boot 体系太大,几乎集成了 Java 领域所有知名框架。

我在 Spring Boot 2.0 升级的时候说过一段话:

Spring Boot 2.0 是历时 4 年开发出来的巨作,在 Spring Boot 1.0 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淘汰了很多过期的 API,同时引入了一大批最新的技术,这些新技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都具有引导性。

如果不是特别需要使用 Spring Boot 2.0 上面提到的新特性,就尽量不要着急进行升级,等 Spring Boot 2.0 彻底稳定下来后再使用。如果想要升级也请先从早期的版本升级到 Spring Boot 1.5X 系列之后,再升级到 Spring Boot 2.0 版本,Spring Boot 2.0 的很多配置内容和 Spring Boot 1.0 不一致需要注意。

这是因为 Spring Boot 2.0 刚刚发布会有一段时间的稳定期,现在 Spring Boot 2.1.0 的发布,意味着 Spring Boot 2.0 已经彻底稳定下来,如果公司比较喜欢尝新,现在可以大胆的使用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