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墨西哥经济部遭网络攻击 宣布暂停办理部分手续

2020-02-26    
加入收藏
墨西哥经济部遭受网络攻击(图源:雅虎)

墨西哥经济部遭受网络攻击(图源:雅虎)

海外网2月25日电 墨西哥经济部当地时间24日发布一份声明,称23日该部的某些网络服务器遭到网络攻击,但机密信息没有受到破坏,目前已加强安全措施,尚不清楚黑客是否要求支付赎金。

据墨西哥《环球报》报道,墨西哥经济部解释说,受到此次网络攻击影响的是经济部电子邮件和存档服务器。检测到攻击后,政府要求供应商立即中断网络和服务器,并宣布停止办理部分手续。

这是墨西哥政府部门第二次遭受网络攻击。2019年11月,墨西哥国有石油公司Pemex遭黑客攻击,黑客索要500万美元作为赎金。随后Pemex被迫关闭了墨西哥各地的所有计算机,并冻结了付款等系统。(海外网 爱扎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