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10系统需要安装360安全套装吗?答案来了

2022-06-08    小雨谈科技
加入收藏

许多人在安装windows系统之后都会第一时间在电脑上下载一个360安全套装或者其它的杀毒软件。那么,进入Win10时代之后,真得需要安装360安全套装吗?答案来了。

Windows10系统需要安装360安全套装吗?答案来了

 

首先可以明确地说,windows10系统是不需要安装360安全套装或其它杀毒软件的。接下来我再详细谈一谈,为什么windows10不需要安装360安全套装或其它杀毒软件。

为什么要安装360安全卫士?

基本上可以肯定,在Windows10系统上安装360卫士的人都是使用过很长时间的电脑,但是又对系统一知半解。

一些老网民都知道,自中国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在早期的那个年代,互联网上的电脑病毒是比较多的。那个时候电脑安装杀毒软件基本上成了必备的一项工作。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涌现出了许多知名的杀毒软件,如金山毒霸、瑞星杀毒、卡巴斯基等,但是这些杀毒软件都是收费的。后来也有人做出过这样的怀疑,认为当时的大量病毒都是杀毒软件厂商自己制造的,并且通过这种方式来让自己的杀毒软件能够有一个较好的销量。

后来360杀毒软件套装的出现完全打破了这种局面,也被业内的人称之为安全界的搅局者。事实也是如此,360杀毒套装包含360杀毒和360安全卫士,并且从上线之初就打出了免费的旗号。这个举动彻底让那些主流的杀毒软件没有了市场。从此以后,360套装就成为了国内安全领域的主流,并且许多人在安装系统之后都会第一时间在电脑上安装一个360安全卫士或者是360杀毒。

慢慢的,这也就成为了许多人的一种习惯。

为什么windows10系统不需要安装360安全卫士?

可以理解,许多人在电脑上安装360安全卫士,就是为了能够保证电脑的安全。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是进入windows10时代之后,这种情况也在慢慢地发生改变。

因为在windows10系统中集成了微软自己的安全软件——Windows defender安全模块。

Windows10系统需要安装360安全套装吗?答案来了

 

Windows Defender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内颇受用户欢迎的综合性防病毒套件。在 Windows 10 系统中,微软已经在 Windows Security 中整合了防火墙、家庭安全、Performance & Health 以及其他功能。

除此之外,Windows Defender还以满分18分蝉联最佳Windows 10防病毒软件。所以,这个安全模块的杀毒能力也是非常强悍的,并且它是与windows系统合二为一的,所以非常实用。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也就没有必要安装第三方的安全软件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