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C#开源之内网穿透源码FastTunnel

2022-05-16    IT微部落
加入收藏

参数

来源:GitHub(802)
https://github.com/FastTunnel/FastTunnel

来源:Gitee(2200)
https://gitee.com/Hgui/FastTunnel

协议:Apache-2.0 license

官网:https://suidao.io/

文档:https://docs.suidao.io/

描述

高性能跨平台内网穿透框架源码,使用它可以实现将内网服务暴露到公网供自己或任何人访问。

.NETCore开发,支持跨平台Windos、linuxmacDocker容器部署。

基于AspNetCore强大的管道模型以及微软的Yarp框架,性能十分强大。

借助于AspnetCore强大的管道模型,可以十分方便的开发出各种各样的中间件。因此非常容易扩展,方便针对自己所需的业务进行功能扩展等二次开发。

该框架源码荣获了Gitee上2020年GVP最有价值开源项目

特性

示例

通过VS2022打开源码,项目结构如下图

C#开源之内网穿透源码FastTunnel

源码结构

运行了Server项目,运行后效果如下图

C#开源之内网穿透源码FastTunnel

运行效果

场景

结尾

FastTunnel非常适合作为内网穿透相关技术学习的源码,如果你正在研究相关技术,那么这份源码可能可以让你茅舍顿开,源码结构还是挺清晰的,可读性还是不错的,建议下载学习参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