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渗透测试_漏洞检测的服务步骤流程

2022-01-25    帮客网络
加入收藏

渗透测试在网络黑客之前寻找到可造成公司数据泄漏、资损、业务流程被伪造等困境的漏洞,公司可对漏洞开展应急处置、立即修补。防止对公司的业务流程、客户及资产造成影响。

渗透测试_漏洞检测的服务步骤流程

  一、专用工具:

  1、Android App

  2、安应用

  二、APP和网页的渗透测试不太一样,先详细介绍android的渗透测试步骤吧:

  1、部件安全性检测。对Activity安全、Broadcast Receiver安全性、Service安全、Content Provider安全、Intent安全性和WebView的标准应用检测分析,发现由于程序中不规范的组件造成的组件漏洞。

  2、编码安全性检测对代码加密、Dex维护、SO保护、資源文件保护及其第三方载入库的编码的安全解决开展检测分析,发现编码被反汇编和破译的漏洞。

  3、运行内存安全检测。检测APP运作环节中的运行内存解决和保障体制开展检测分析,发现是不是存有被改动和毁坏的漏洞风险性。

  4、网络信息安全检测。对数据信息键入、数据储存、储存数据信息类型、数据信息密钥管理、敏感数据库加密、运行内存网络信息安全、传输数据、资格证书认证、远程控制数据通讯数据加密、传输数据一致、当地数据通信安全性、对话安全性、数据信息导出、调试信息、比较敏感信息内容表明等环节开展漏洞检测,发现数据储存和处理方式中被不法读取、传送和盗取漏洞。

  5、网络安全防护检测。对账号登录,账号管理,安全支付,身份验证,请求超时设定,错误处理等开展检测分析,发现业务流程处理方式中的潜在性漏洞。

  6、程序管理检测。安装下载:检测是不是有安全性的运用公布方式供客户在线下载。检测各应用商店是不是存有二次装包的虚假运用;应用卸载:检测应用卸载是不是消除彻底,是不是残余数据信息;升级:检测是不是具有线上版本号检测、更新作用。检测更新全过程是不是会被第三方挟持、蒙骗等漏洞;

  三、如果是牵涉到服务项目流程的话:

  1、明确意愿。线上填好表格:公司填好测试要求;商务沟通:商务在接到表格后,会马上和意向客户获得沟通交流,明确测试意愿,签署合作协议;

  2、运行测试。收集材料:一般包含系统软件账号、稳定的测试自然环境、业务流程流程等。

  3、实行测试。风险评估:了解系统软件、开展风险评估,设计方案测试风险防控措施;漏洞发掘:安全性测试权威专家分类开展安全性渗透测试,递交漏洞;汇报归纳:汇总系统软件风险评价結果和漏洞,推送测试报告。

  4、交付成果。漏洞修补:公司依照测试报告开展修补;重归测试:彼此根据合同结算测试花费,企业支付费用。

 

  本文内容经过考证,整理和编写,部分出处:https://www.webjue.com/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