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ChatGPT 应用商店?可能是一个万能应用程序!

2024-04-12    视角先锋队
加入收藏

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OpenAI 在去年 11 月召开了一次开发者大会,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希望软件制造商在 ChatGPT 之上进行进一步的构建。

OpenAI 表示,它将很快推出一个市场,开发人员和非技术人员都可以为聊天机器人创建自定义功能,并通过与世界分享来赚钱。

人们对这一消息的反应喜忧参半,一些人欢呼一个新平台的诞生,而另一些人则对此表示怀疑。

但无论在什么方面,OpenAI 的应用商店都是在竞争激烈的 AI 领域保持优势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就像苹果和谷歌的YouTube做得很好一样,OpenAI现在希望激励开发者和创作者为其平台提供新鲜内容,以便它能够继续提供吸引用户的新体验。

GPT新生态

如今,OpenAI 的应用商店早已诞生。

GPT 商店,正如它所称的那样,可供那些订阅 ChatGPT Plus 的用户使用,每月收费 20 美元

免费 ChatGPT 的用户目前将无法访问“应用程序”。

OpenAI 称这些应用程序为 GPT。从某些方面来看,它们已经很受欢迎:OpenAI 声称,自GPT成为可能以来,已有超过 300 万用户创建了 ChatGPT 的自定义版本。

现在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在网络上创建和发布 GPT,在通过显示他们的名字或将其链接到合法网站来验证他们的个人资料后,它们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成倍增加。

就像在 iphone 或 YouTube 等平台上一样,OpenAI 的平台旨在为熟悉的界面添加新的、引人注目的功能和体验。

OpenAI 的市场具有搜索功能,可帮助人们发现新的 GPT 应用程序,例如已建立的移动应用商店。

它还将推广一些公司认为值得注意的 GPT,并发布最受欢迎的排行榜

但OpenAI向应用制造商付费的计划还不太完善。

这意味着从事 GPT 应用程序的大大小小的开发人员都在相信这些条款将是有利的。

由于没有明确的金钱回报,OpenAI 目前依靠围绕 ChatGPT 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炒作来吸引建设者进入其平台。

未知的前景

尽管 GPT 一词剥离了“聊天”,但 OpenAI 的应用程序模型就是让 ChatGPT 的文本界面成为一个你可以留下来完成各种事情的地方。

ChatGPT 还可以作为 GPT 应用程序的一种翻译器或助手

当我们要求 AllTrails GPT 给出在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进行两小时的徒步旅行的建议时,ChatGPT 的回应是询问徒步旅行应该有多费力,以及这条小径是否应该对狗友好。

然后,ChatGPT 请求允许调用 AllTrail 的 API,并将查询移交给 AllTrails,然后整理并显示返回的建议。

在内容方面,GPT 也受到 OpenAI 已经制定的政策和指导方针的限制

当被要求设计一张带有政治色彩的生日派对邀请函时,Canva 的 GPT 回答说:“对不起,我无法协助这个请求。让我们专注于创造一些积极和适当的东西。”

知名公司不太可能突破 OpenAI 内容政策的界限,但一些 GPT 制造商及其用户会,OpenAI 现在需要考虑新的内容审核水平

关键词:ChatGPT      点击(9)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ChatGPT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