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人工智能文档编写器:使用AI生成Javadocs等文档的插件扩展

2022-02-28    解道Jdon
加入收藏

适用于 Pytho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ython、JAVAScript、TypeScript、php 和 Java 的 AI 文档编写器,vscode插件点击标题,Intellij Idea插件点这里。

写文档很烂。让Mintlify 来处理它,跳过编写代码的可怕步骤,以 10 倍的速度完成任务,通过提高其可读性使人们更容易使用您的代码库。

支持的语言:

支持文档格式:

第 1 步突出显示代码或将光标放在要记录的行上

第 2 步单击Write Docs按钮

人工智能文档编写器:使用AI生成Javadocs等文档的插件扩展

 

亲测有效,选中下面方法:

    @Override
    @Send("newForumMessageNotifier")
    public DomainMessage notifyLobby(Notification notification) {
        return new DomainMessage(notification);
    }

按右键,选则生成文档:

/**
 * It sends a message to the newForumMessageNotifier queue.
 * 
 * @param notification The notification to send.
 * @return The DomainMessage class is a wrApper for the Notification class.
 */

 

文中链接见:人工智能文档编写器:使用AI生成Javadocs等文档的插件扩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