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大摩:比特币价格有望在“减半”后迎来大牛市

2023-11-24  智通财经APP  
加入收藏

加密货币市场即将发生重大变化,摩根士丹利预计,在2024年初减半事件之后,比特币将出现反弹。目前,在达到这一里程碑之前,还有大约13.71万比特币有待开采,预计将在未来150天内实现。最近美国与币安的协议一直是乐观情绪的催化剂,为加密货币的新时代奠定了基础。在这一发展之后,比特币在突破宏观上升三角形模式后,在3.1万美元至3.2万美元之间找到了强有力的支撑。

机构对比特币日益增长的兴趣,被视为其在2025年年中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潜力背后的推动力。历史模式表明,减少矿工奖励的减半事件通常会引发牛市。分析师预计,由于投资增加和欧盟加密资产市场(MiCA)等监管框架的进步以及美国潜在的加密货币法规,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在下一次减半后飙升至10万美元以上。

方舟投资公司(Ark Investment)的“木头姐”凯西·伍德持更为乐观的观点,预测到2025年,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攀升至65万美元至150万美元之间。

这种看涨的前景是由投资者寻求优质资产的FOMO(害怕错过)浪潮所支撑的。围绕这些发展的预期表明,加密货币领域正在迅速发展,对投资者和更广泛的金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比特币      点击(7)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比特币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