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拓展Buy with Prime服务:从自营到覆盖所有卖家

2023-01-10  新浪科技  
加入收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95.09, 5.22, 5.81%)今日宣布,将拓展其“Buy with Prime”服务,在月底之前涵盖到美国所有卖家。

亚马逊去年4月首次推出了“Buy with Prime”服务,允许商家在他们自家网站上的产品上添加Prime徽章(标识)。

换言之,该服务允许亚马逊Prime会员直接从第三方商家的在线商店购物,并享受他们期望从亚马逊获得的体验,包括快速、免费送货、无缝结账体验,以及符合条件订单的免费退货。

当时,亚马逊仅以邀请的方式,面向使用亚马逊物流的商家提供这项服务。但如今,亚马逊要拓展该服务,计划于1月31日前面向所有美国卖家开放。

此外,亚马逊还宣布为该服务推出一个新插件,允许商家在其自家网站上,显示他们在亚马逊网站上列出的商品的评论和评级。

此次亚马逊拓展“Buy with Prime”服务,正值公司面临销售增长放缓和长期的经济不确定性。这已经促使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密切关注公司的支出,并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裁员。

当前,亚马逊正面临着寻找新营收源的压力,因为其零售和云计算业务一直难以保持投资者预期的快速扩张,尤其是在疫情最严重时期的突出表现。

亚马逊并未透露,商家需要支付多少费用才能使用“Buy with Prime”服务。但该公司表示,包括送货和仓储在内的费用,会根据卖家的库存而有所不同。

如今,亚马逊的第三方市场已成为其电子商务业务的核心,占其零售额的一半以上。此外,亚马逊还向在其仓库中发货和储存货物的卖家收取费用。去年第三季度,亚马逊来自第三方卖家服务的营收达到287亿美元,同比增长18%。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