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真正的财富是指在你睡觉时仍然能为你赚钱的资产

2023-02-07  今日头条  至味清欢炖投资
加入收藏

金钱是我们转换时间和财富的方式。地位是你在社会等级体系中所处的位置。

拥有多少资产才能财富自由,这是很多投资者讨论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一般人拥有300万,500万就能财富自由了,我看未必。如果坐拥一定数量的现金,坐吃山空,并不能真正做到长期财富自由!

只有把拥有的金钱买入足够多的优质股权,做到鸡生蛋,蛋生鸡,才能让你在财富自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通过出租自己的时间打工换来的酬金,你获得的只是付出一定时间得到一定数量的金钱,而一旦你停止工作,比如生病,退休,报酬即刻就戛然而止,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做为普通人,在没有创业能力的情况下,只有靠出租自己的时间换取报酬,如果想实现退休后还有钱的梦想,建议趁年轻不间断的以合理的价格买入优秀企业的股权,这是普通人逆袭财务自由的最佳选择路径!

A股5000家上市公司,真正值得长期拥有的,目前肉眼看得见的优秀股权就那么几十家。

贵州茅台、五粮液,片仔癀,同仁堂、长江电力、伊利股份,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比亚迪、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神华等等

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买入基金的方式变相积攒股权,如低估时持续不断的买入沪深300指数,中证红利指数,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获取年化10%左右的收益。

积攒优质股权,体面有尊严的养老

人都是会老的,如何安放你的脆弱暮年,唯有财富自由才能拥有体面的高质量的养老生活。

养老,其实是和财富自由密切相关的。

财富自由了,随时随地就可以开始有尊严的退休养老生活!

而长期持有优秀的企业股权是通往财富自由的最佳途径!正所谓,年轻时养股权,年老时股权养我

比如,你没有积攒股权意识,国家要求60岁或65岁退休,无论你愿意不愿意,你只能靠出卖自己的时间干到60或65岁,等待发放退休金生活,因为没有股权,就没有真正的财富自由。

如果你是位普通人,通过打工省吃俭用,两口子55岁积攒了100万股农业银行股权,那么,恭喜你,你完全可以55岁让自己提前辞职退休,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农业银行按每股每年分红0.2元计算,100万的农业银行股权,每年分红20万元,这个数字,在一线城市生活也足够了,如果在二三线城市,即使不要退休金,足够老年人体面有尊严的生活。

达到这个数字真的很难吗?假如我们利用人生最好的三十年积*攒优质股权,以农业银行为例,如果按农业银行每股3元计算 ,平均每年积攒1.5万股,耗资4.5万元,30年积攒45万股农业银行,分红再投入,毛估估,30年积攒100万股应该是非常有把握的。

假如你开始拥有的是贵州茅台,片仔癀,格力电器,万科A这些优质龙头股权,你即使当时投入万元的股权,现在的你已经可以完全财务自由了。看看这些优质股权惊人的回报吧。(资料来自雪球)

曾经的那些百倍股

A股涨幅前十名的百倍股:

1、万科A ,地产消费,涨幅3500倍;

2、福耀玻璃,汽车消费,涨幅1900倍;

3、格力电器,家电消费,涨幅1800倍;

4、泸州老窖,白酒消费,涨幅1000倍;

5、伊利股份,食品消费,涨幅400倍;

6、贵州茅台,白酒消费,涨幅400倍;

7、山西汾酒,白酒消费,涨幅400倍;

8、云南白药,中药消费,涨幅300倍;

9、片仔癀,中药消费,涨幅200倍;

10、五粮液,白酒消费,涨幅200倍。

大家可以看

持有以上优质股权,你完全可以做到提前10年、二十年退休,想干嘛干嘛!因为你拥有真正的财富~优质股权!

普通人财富自由之路,积攒优质股权,还是积攒股权,扔然是积攒优质股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