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卖黄金去哪里比较适合靠谱?

2023-01-03    成都厚德典当
加入收藏

黄金自古以来都是升值价值非常高的,古语有云“乱世黄金,盛世收藏”。即便是在乱世里,黄金都不会贬值,可见黄金的价值才是真正的可靠。

当然有可能是一时情急,也可能是却是没有收藏的必要,我们会想卖掉一些手中的黄金。那么这时候我们最关心的就是黄金去哪里比较合适靠谱?

目前,黄金回收的渠道有很多,其中就有银行回收、金店回收、典当行回收、个人回收,还有一些线上回收的平台。

银行回收:部分银行,只回收本行出售的金条,黄金首饰是不回收的,这个渠道基本不用多想,如果你买本行的金条才有用,否则根本没有多大意义。

金店回收:珠宝店铺有回收黄金首饰的,但是数量不多,而且价格都不高,有些店铺就算是回收,也只回收本品牌的黄金首饰,有很大的局限性。

个人回收:是比较有风险的,他们不需要出示任何证件和票据,只需将黄金首饰、金条称重,按照重量给钱,一旦出现纠纷,投资者维权就很难。

线上回收的平台: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回收,这其中有很多问题,比如寄过去是否安全,检验结果是否属实,,其中还有运费以及贵重物品需要的运险,这些费用都是挺高的,而且一旦检测结果不真实,客户再想不卖了要回来,平台方寄回来的东西存不存在问题,而且往返的运费和保险也是高的吓人。

典当行回收:对回收的黄金的品牌没有限制,不管顾客拿来的是金条、金首饰、金钞或者不同品牌的黄金,典当行是都可以回收的。另外,在正规典当行里,鉴定都是免费的,顾客大可放心咨询不会乱收费。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选择典当行进行回收变现的话,一定要找正规的、口碑好的典当行,这样才能充分的保障自身的利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