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还在频繁的使用c盘清理软件,试试这款黑科技,一键永久解决

2022-11-09    
加入收藏

您在使用windows的过程中是否经常碰到以下问题:

1、C管不管多大,总会变红、变满

2、用了各种工具软件,都只减少了一点点空间,无济于事

3、用了各种工具软件,都只能延缓症状,过几天再次出现,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4、想自行删除C盘部分文件,但不知道删除那些?害怕影响系统运行

5、网上琳琅满目的清理方法,一步一步的跟着做,还是不尽如意

磨针一键永久解决C盘空间问题,专注于解决其他软件解决不了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s://tools.nwumba.cn/diskcleaner.zip

详情点击:https://tools.nwumba.cn/%E5%B7%A5%E5%85%B7%E8%BD%AF%E4%BB%B6/c-drive/

 

  如何使用磨针工具永久解决C盘问题呢?无任何电脑知识的小白都可使用,步骤如下:
 

  1. 磨针工具软件网站https://tools.nwumba.cn/diskcleaner.zip下载软件并解压,点击diskcleaner.exe(注意一定要用administrator账号登录,因为磨针软件使用了黑科技,需要管理员权限)

  2. 点击右上角”开通会员“,用微信付款后,点击”开始“,软件就会在后台进行数据迁移,如果数据量非常大的话,则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关闭软件,现在你可以喝杯咖啡了。

  3. 后台数据迁移完成后,软件会自动重启电脑

  4. 系统启动后,用administrator登录,软件会清理遗留的垃圾数据,稍等片刻即可完成。

 

  从上面可以看出,其实你只需要以administrator用户登录,下载软件并解压,点击开始就不需要管了,真正做到了完全自动化,老人小白都可使用的水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