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些行业能够很好的享受到地方的税收返还扶持并且核定征收!

suwei0398
2022-08-03
加入收藏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税收问题千千万,税了吧帮你找答案。今年已经是疫情的第三个年头了,去年的整体经济看似好像还是在上升的,但其实受疫情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主要还是进出口贸易,旅游,到了今年上半年四月份上海又疫情扩大,又封城几个月,上海可是我国的经济的龙头呀,在全球来看,经济大规模的通胀,贬值,这也成为了常态,未来几年经济很困难了,大环境十分不好,那么应该如何来减轻企业的税负压力呢?
企业经营中,一方面的公司的成本支出,另外一方面就是税收支出,经营赚钱纳税毫无疑问,但是税负也会成为公司的一个重大支出。税负如何来解决呢?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企业主要缴纳的三大税收,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
增值税是国税,不管在哪里都是需要足额实缴纳税的,主要有3%、6%、9%、11%、13%几档,企业所得税是25%,个税分红是20%,如果企业要长期稳定的享受到一些优惠扶持,那么这个政策一定不要错过了。
税收返还优惠:
即将公司入驻到优惠园区内,可以是注册新公司,子公司,或者把现有公司的地址迁移过去,不改变原有经营方式,只是纳税地不同,把税收缴纳到园区财政内,地方财政会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进行税收返还,目前返还增值税与企业所得税30%--80%,先征收后返还,可以有效的减轻企业的税负压力。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这个政策最适合于这些行业,服务行业,技术产业,建筑,贸易,医疗器械,科技行业,环保,园林等等大众产业,除了危化品,大宗贸易,再生资源这些其实都挺适合的。
目前还有个体户/个人独资企业的核定征收的政策,可以解决很多的无票支出,无票收入,成本利润等税收难题,综合税负在1.5%就完税了,增值税今年又免征了。了解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请移步关注公众号《税了吧》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