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上海在九月将全面取消个独企业的核定征收,核定还可选择这里!

suwei0398
2022-08-18
加入收藏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税收问题千千万,税了吧帮你找答案。在我国的黄金水道入海口有一座繁华的都市,是集中力量干大事的时候创造出来的,上海市,我国经济上排名头把交椅的大哥,坐拥长三角经济圈,对外出口的中心,它的地位无可撼动,很多企业都慕名而来,上海的名气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入驻。

上海是总部经济园区最开始起步的地方,刚改革开放的时候,各地开发都缺少资金,上海就推出了总部经济园区来做招商引资,它的优势在于不需要企业搬迁,也不需要实体入驻,属于注册式招商引资即可享受到地方的税收优惠扶持,主要有核定征收和有限公司返税优惠,但是在去年开始,已经逐步取消!

上海在今年九月一日起将从浦东新区开始逐步取消个人独资企业的核定征收,目前全国的核定征收都已经收紧了,如何来选择呢?

目前在重庆,四川,福建,山东,河南园区都是有很好的核定征收政策,但今年主要还是以个体工商户为主了,定期定额核定个税,税率是0.5%-1%,增值税今年是免征的,综合税负在0.5%左右就完税了,这是近几年税负最低的时候了,没有什么时候还能做到这么低的税负了。

个体工商户的核定征收可以解决很多方面的问题,比如个人在外面承接业务,可以使用个体户去承接,能够把劳务所得税20%以上的税负降至0.5%来征收,降低个人所得税,还有公司的一些无票支出,无票收入都是可以使用个体户的核定征收来解决。了解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请移步关注公众号《税了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