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德语版《同心战“疫”》| 讲述疫情中的那些光和热

cbm
2021-07-06
加入收藏

德语《同心战“疫”》

纪录片《同心战“疫”》全景展现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讲述亿万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展现中国人民深厚的家国情怀、天下情怀。

新冠肺炎疫情是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在这场与病毒展开的殊死搏斗中,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在不断上演。

疫情期间,全国3900多万名党员、干部战斗在抗疫一线,1300多万名党员参加志愿服务,67.7万个村基层党组织和30.2万个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

在这场战“疫”中,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堡垒,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用血肉之躯,直面危险,冲锋在前,用行动兑现了誓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一百周年,抗疫英雄的事迹,值得我们再次回顾与致敬。自疫情暴发至今,国广子行传媒也通过多种语言的抗“疫”纪录片译制,向世界讲述我们的抗疫故事以及我们的抗疫精神。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