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退伍不褪色 | 看这些多语种版本纪录片,让军旅时光定格

cbm
2020-09-07
加入收藏

又是一年退伍季

更是一年离别时

他们把最好的青春

奉献在军营

他们不问归期

有召必回

 

看这些多语种版本纪录片

让军旅时光定格

▼ ▼ ▼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这部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伟大历程的纪录片,也带我们深入认识了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奏响了中国的强军战歌。

 

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多年磨练,一路成长,一路收获。从初入军营时的青涩,到退伍时的稳重,他们在这里绽放青春,更在这里脱胎换骨。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讲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以及士兵们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我们负责电视剧《维和步兵营》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在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军队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抗击疫情筑下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纪录片《人民至上》就是讲述战“疫”部署和人民的行动。我们负责该纪录片英语版本的译制。

 


 

在反恐的战场上,也少不了军人的身影。为了维护国家的安全,他们自愿守护在祖国的边疆。

 

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中,就为观众讲述了为反恐斗争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青春无悔,都是源于热爱。退伍不褪色,他们说:虽有遗憾,但绝不后悔。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我们这支有着极强使命感的队伍,在未来也会继续保持心中对译制的这份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国际影视节目扩大交流、共融发展砥砺前行!

视频及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