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cbm
2020-02-19
加入收藏

原本在平日里最常做的事情

在这一刻想起却觉得这么奢侈

疫情之后

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呢

 

 

 

我们询问了公司的大部分同事

得到了以下几类答案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不少人的假期出行计划。心中纵有千言万语,但说出口的第一句一定是:“我想出去玩!”

 

 

 

想肆无忌惮地走在大街小巷,想去商场感受人潮涌动,更想去别的城市旅游用心去感受一山一水,一树一木。

 

 

 

等疫情过去,也想去武汉大学看樱花,去吃一碗正宗热干面,在这座英雄城市的街头,感受武汉最平凡的生活气息。

 

 

“想喝奶茶!”“想吃火锅!”办公室每天都可以听见同事们的“美食告白”。

 

 

 

在周末不能出去和好友吃火锅烤肉,平时又不敢点外卖的情况下,泡面成为大部分人的日常选择。

 

等疫情过去,请尽情用久别重逢的美食来满足自己的“胃”吧!

 

 

 

 

口罩是面对疫情首要武器。在带给我们安全感的同时,也会因为长期佩戴使我们的面部发红,耳朵疼痛。

 

 

等疫情结束后,想摘下口罩,尽情地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的耳朵和面庞不再受束缚,让人和人之间也不再那么有距离感。

 

 

疫情让我们错过了春节档,情人节档,还有奥斯卡获奖影片的上映,你们有多久没坐在大荧幕前安安静静地看电影了呢?

 

 

 

等疫情结束后,约上好友,左手爆米花,右手可乐,与整个影院的人,共同欣赏影视盛宴。

 

 

 

 

这场疫情,也让我们看多了生离死别。每天在网上公布的一个个冷冰冰的数字,背后却是一个个家庭的悲欢离合。

 

 

 

疫情结束后,一定记得去看看远在家乡的亲人,还有久未见面的朋友。其实,亲人好友在旁,何尝不是最大的幸福。

 

 

 

治愈病例正在一天天增长

确诊病例也在逐步下降

世界有太多的不如意

我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

对未来要抱有期许和希望

疫情结束的那一天终会来到

 

CBM影视译制机构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