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直击外国人的圣诞节 |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解锁圣诞节的纯正过法

cbm
2019-12-26
加入收藏

外国人过圣诞节

究竟有着怎样不同的仪式感

 

 

我们向公司的外国小伙伴

发出了圣诞节一百问

 

 

过圣诞节,他们是认真的!

今天我们将带你

直击外国人的圣诞节

一键解锁圣诞节的纯正过法

 

 

 

从Tord的介绍中

我们可以看出许多

圣诞节的庆祝习俗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是为了庆祝耶稣的出生而设立的。


圣诞节本是宗教节日,但从十九世纪开始,圣诞卡、圣诞老人的出现和流行,使圣诞节开始渐渐在更多的地区流行起来。圣诞节的宗教性质也逐渐弱化,而其衍生的圣诞文化却是经久不衰。

 

 

 

圣诞节对外国人来说有多重要呢?

它在外国朋友的心目中和我们的春节分量差不多。每到这个节日,大多数欧美家庭都会从各地赶回家中团聚。

 

 

 

圣诞节前期的装饰准备,比我们想象中要正式的多。其中,圣诞树是圣诞节庆祝中最有名的传统之一。

 

 

圣诞树一般是用杉树、松树等常青的塔状树木砍伐后加上各种装饰而成的。人们会在圣诞树上悬挂彩灯、玩具、糖果等。

 

 

 

 

互赠礼物也是祝福的方式之一。

 

 

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怎么少的了圣诞大餐呢~

 

 

 

节日反应了一个国家、民族中的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虽然春节和圣诞节两者历史出处不同,但人们对重大节日的庆祝方式却有异曲同工之处。

春节和圣诞节反映着中西方不同的文化底蕴,但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不断交流,不仅许多国人开始过平安夜圣诞节,也有许多外国人开始体验中国年,通过这些来祈祷幸福与美好。

 

 

中国传统文化正以新的方式进入到世界视野,我们也坚信在未来,我国优秀文化也会继续在世界文化中迸发生机与活力。

CBM影视译制机构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