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眼中的新疆是什么样子?对于此次疫情,国广子行传媒有特殊的应援方式!

cbm
2020-07-31
加入收藏

国家卫健委30日通报,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5例,其中本土病例102例(新疆96例,辽宁5例,北京1例)。”

 

新疆近日发生的这起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但疫情并不是新疆的关键词。被疫情笼罩着的新疆只是暂时处于困境,希望大家在关注新闻的的同时,不要忘记新疆之美。

 

我们作为传媒人,也要通过自己的方式,用这些记录了新疆真实模样的多语种版本纪录片,来为新疆应援!

《航拍中国》

纪录片《航拍中国》的第一期就聚焦在新疆这个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上,天山、博格达峰、天池、草原······带领着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开启了一段空中旅程。

法语版《航拍中国》

我们负责纪录片《航拍中国》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天山脚下》

纪录片《天山脚下》不仅记录了新疆从冰川雪原到山河沙漠的自然风光,更是讲述了几位新疆少年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努力拼搏的故事。

英语版《天山脚下》

我们负责纪录片《天山脚下》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我到新疆去》

《我到新疆去》描绘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新疆这片热土上默默奉献的动人故事,体现着他们对新疆的理解和热爱。

俄语版《我到新疆去》

我们负责纪录片《我到新疆去》俄语、阿拉伯语法语版本的译制。

 

这一次面对疫情,我们少去了年初的慌张,多了一分经验的坦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力量正在驰援新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向新疆宣示着:新疆加油!我们来了!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困境,让处在疫情地区的人民能够重新回归到正常生活中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