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6年来首次推出新Windows系统,Windows11正式发布!

dabingseo
2021-06-28
加入收藏

windows11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全新的操作界面!假期开始,符合条件的win10用户可以免费升级!

Windows11操作系统

对普通用户来说,有几个主要的吸引点:
1、全新的 UI 设计带来的简洁感/新鲜感;
2、分屏功能更强大,操作更高效了;
3、兼容了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的应用,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安装安卓App

Windows11,竟然可以直接运行安卓,而且还不再需要模拟器,这一下子让所有人看清了欧美厂商的野心,下面一图带你看懂微软windows11操作系统。

一图带你看懂微软windows11操作系统

Windows11最大的变化你觉得是啥?我觉得是浏览器。
IE浏览器最大的作用就是下载一个第三方浏览器,除了兼容性强真的很难用。微软此前引入Edge浏览器,逐步替代IE。

Edge浏览器
全新的Win11中将不再内置IE,这个与Windows绑定的浏览器正式成为历史。

检查系统的兼容性:

Windows10升级windows11电脑兼容性与配置,使用电脑健康状况检查应用来查看您当前的电脑是否满足运行 Windows 11 的要求。如果满足,则可在 Windows 11 推出时进行免费升级。

PC Health Check检查工具:https://aka.ms/GetPCHealthCheckApp

windows11最低系统要求

处理器:1 GHz 或更快的支持 64 位的处理器(双核或多核)或系统单芯片 (SoC)
内存: 4 GB RAM
存储: 64 GB 或更大的存储设备
显卡 支持 DirectX 12,支持 WDDM 2.x
显示器 大于 9 英寸,HD 高分辨率 (720p)

Windows11究竟给普通用户带来了什么

Windows11究竟给普通用户带来了什么?首先目前是预览版,不少地方还没完善,也不是什么配置的电脑都能升,因此强烈不建议手贱折腾。
1、任务菜单得到改进,卡顿以及动画能明显感觉到流畅了;
2、大部分图标改了,感觉变得更加扁平化,当然如果只是为了这个目的去升级的话,建议直接用软件美化WIN10icon图标;
3、任务栏居中,你也可以理解为mac风格,至于好不好就看个人习惯;
4、不再提供32位!不再提供32位!不再提供32位!老年机注意了;
5、应该算是最喜闻乐见的消息了,支持安装安卓应用,希望不是改装手游助手而已。
总之,感觉核心的东西没多大变化,目前充其量就是换个皮肤,而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正式版的。

原创文章,作者:大兵,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huzhouren.cn/haowentuijian/6356.html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