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让我们的文章阅读量更多?

skyfang
2020-02-20
加入收藏
 

在这个一切都讲效率的年代,快速出活其实也是一种能力,而这种能力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在写作方面尤其如此。新媒体的基础是文章,如何快速写出一篇质量勉强过关的文章?

1、新媒体时代用户阅读心理的六个特点!

六个特点分为:要让用户知道的比别人快、要知道的比别人多、要有个性化表达的内容、文章要有趣、文章要高效让客户容易懂、要给客户更好的阅读体验。

2、新媒体编辑需要那些核心能力?

新媒体的编辑核心能力也可以分为六点:内容的选题能力、用户的感知能力、内容写作的能力、用户运营的能力、内容运营的能力、大众审美的能力。

3、新媒体时代内容传播的六大鲜明特点!

1)速度极快

新媒体的传播速度快的本质就算成本低,低成本可以让你疯狂的进行传播,我们要做好的是学会追热点,热点是人们最看中的东西,人的心理就是:这一个热点我要比别人知道的快、知道的多,这就要我们时刻准备我们平时准备的热点,可以随时抓住机会,进行传播。

2)强互动性

新媒体让我们的互动性,有单向变为双向互动,我们可以进行引导用户进行互动、维持我们互动的节奏、根据互动得到的内容进行工作调整。

3)随机性强

新媒体传播的内容是随机的,无目的性的,我们要做好的就是,起好文章题目、选择有吸引力的题材进行创作

4)碎片阅读

现在的社会,大家每天都在忙工作、生活,我们休息的时间很少,我们的文章要“碎片化”,意思就是,大家在地铁上、做公交等一些闲暇时间可以进行阅读,同时我们要注意美化文章的排版、文字的流畅、逻辑性等,要不然你整整一大篇文章是不会被人阅读完的。

5)众媒时代

新媒体分为生产者、传播者两种,我们第一层传播的是我们的生产者,但是被我们的用户转发进行传播后,用户就会成为我们的传播者,参与到我们的传播中来,所以成为种媒时代。

6)社交属性

社交是我们平常的一种生活常态,但是不社交就没有媒体,我们要把内容中,注入我们的社交属性,属性分为观点、自我、谈资、帮助别人等等,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社交属性进行更有利的传播。

本文首发于:无锡小禾呈科技-互联网营销专家 www.xiaohecheng.com,系本人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

无锡小禾呈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无锡软件开发、无锡App 开发、无锡互联网营销等服务。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开发经验丰富,欢迎私信联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