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禾呈科技福利 | 你想要的吸粉秘籍我整理好了

小禾野君
2019-11-05
加入收藏

随着微信小程序功能的不断升级,小程序的生态逐渐有了成效,很多商家纷纷开发属于自己的小程序,希望利用小程序的优势来引流。

那么小程序到底应该怎么做引流,怎么吸粉呢?

一个新的小程序上线,就像新店开业一样,一定要做活动来吸引粉丝来围观,聚集人气。

那么这个活动要怎么做呢?——因为并不是每一个活动都能成功吸引粉丝的。

 

1,种子用户。就像线下开店,门口雇人排队一样,聚众效应会吸引很多人驻足围观。线上活动也一样,大家都转了他也会转(跟上潮流)。当然种子用户可以是身边的朋友,同事,也可以是原有的老客户。

 

 

无锡小程序定制、无锡互联网营销、小禾呈科技、无锡软件定制四选一 .jpg

 

2,利益刺激。用户为什么要使用你的小程序,一份诱人的奖品很关键。这诱人的奖品要能帮助解决你客户群的各种问题,或者给他们带来各种好处。

 

3,活动规则简单易懂,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精心设计安排。没有人愿意花5分钟的时间去研究一项复杂的活动规则,太复杂只会被关掉。如:微博上的各种抽奖活动规则就很简单粗暴,粉丝们只需要关注并转发本条微博,并且在文中@一位好友,就有可以参加1000元现金抽奖。当然微信里也一样,把活动分享给好友,一定数量的好友帮你完成助力后就能完成任务,然后去活动主办方领奖就成。

 

那么在做活动前,需要做一些什么准备呢?

 

1,明确活动的目的:一般都离不开涨粉、引流两个目的

 

2,确定活动的奖品:奖品必须满足一下几点:用户想要,跟企业产品相关,真实可提供,成本低数量多。

 

 

无锡小程序定制、无锡互联网营销、小禾呈科技、无锡软件定制四选一 .jpg

 

3,活动流程画出来:哪里参与活动,如何参与活动,每一步如何操作,必须清楚每个环节如何实现,用户该做什么营销工具。

 

4,选择合适的工具:根据活动流程,匹配自己小程序中的活动营销工具。

 

5,设计传播海报:设计一张富有创意且深抓用户痛点的海报,并且每一个设计元素都将是给用户参与活动的理由。可以多做几张海报,前期可以对海报进行测试,选择传播效率高的海报。

 

6,传播的种子用户:自己的粉丝圈、公司同事朋友圈、付费购买相关社群、付费投放相关自媒体号等等

 

总结:活动中的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在执行中不断优化,当然做活动吸粉只是增长的开始,之后还需要关注用户的激活与留存。

 

 

本文首发于:无锡小禾呈科技-互联网营销专家 suki.xiaohecheng.com,系本人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

无锡小禾呈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无锡软件开发无锡App 开发无锡互联网营销等服务。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开发经验丰富,欢迎私信联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