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针对个人接业务而言能够享受到最大的税收优惠有哪些?

suwei0398
2022-03-07
加入收藏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个人如果在外承接业务,能够享受到国家的一些税收优惠政策扶持吗?目前我国有超过两亿的灵活就业人员,他们如果都不申报个税,那么国家就少了极大的一部分税收了,怎样报税才能降低税负呢?

 

个人如果在外承接业务,一般都是以劳务报酬所得来计税,也就是按照20%-40%,这个税负起步就很高,但是有一个年6万的减免的优惠,但是与工资所得税所有年底汇算清缴的,也就是说有6万是不用缴税的,以上就会按照20%来计税了,如果个人收入有100万,那么合理的入账使用就需要缴纳40万的税收,剩下的60万个人可以拿回家。

个人能够享受到一些税收优惠吗?

自然人代开的税收优惠是个人能够享受到最大的优惠扶持。

这是个人在税收洼地园区内申请给甲方代开发票,个人承接公司的业务,公司支付给个人报酬,整个流程都很快,基本上三天左右出票,开取发票后就出具完税凭证,整个流程就完成了。

 

自然人代开是使用核定征收的方式降低了个税,个税核定为0.7%,增值税为1%,综合的税收成本为1.7%,即开取100万的发票,税收成本仅为1.7万就完税了,而且对于行业限制是比较小的,自然人代开有着税负低,开票快,额度高,品目广的优势。

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请移步关注公众号《税了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最近更新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