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册TikTok娱乐直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3-03-07    Tiktok半月
加入收藏

1. 使用TikTok的时候,手机要不要插卡,插什么卡,有什么区别?

因为TikTok对于国内的电话卡是有限制的,无法使用。所以很多人会疑惑该怎么办,是不插卡,还是需要插什么卡?这边是建议大家插HK卡,首先一点是不插卡的话,时间久了会被检测出异常;其次是和粉丝互动、转为PRO账户的时候,系统有可能会要求你绑定电话号码;蕞后是HK卡成本比较低,月租只要2块钱。

2. 注册账号的时候,系统的标签怎么选?

这个问题基本是注册每个账号都会出现的,其实比较简单。标签的选择是平台想要了解你的喜好,之后好根据你的喜好为你智能推荐内容。但是如果是要运营自己的账号,也要考虑到后期自己要做的内容去选择。

3. 账号运营前期是要先搬运内容涨粉,还是直接推送商品相关内容?

建议是两个同时进行。如果是想开通购物车功能推销,是需要先涨粉的,当粉丝达到一定标准的之后才能符合条件。当然也可以开通直链,可以直接引流变现,竞争力比较小。

针对的地区换了,可不可以换IP

有的人一开始是做日本的,后来想换欧美的,纠结可不可换IP。其实是可以换的,只要不频繁的换是不影响的。换IP的操作:开飞行,退出账号,过几个小时,换IP,关飞行,登录账户,刷一刷。

抖音曾经造就一批财富神话,在不少人眼里,TikTok 直播是下一艘即将起航的巨舶。大船还在建造,希望占据先机的人们已经涌入。

河南佰鸟传媒深耕短视频直播赛道,首批tiktok出海公会,累计孵化海内外主播近万名。海外主播孵化、tiktok轻创项目孵化,tiktok直播培训,愿与您一起携手打造tiktok多元化生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