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西铁城舒博钛手表怎么样,西铁城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2022-02-10    记录试用
加入收藏

今天带大家再深入地聊一聊西铁城舒博钛GPS卫星对时系列腕表。

腕表都用的是金属材质,但是你拿到手之后你会发现它跟我们平时玩惯了的钢表不太一样,因为他们都运用了顶级的材质,舒博钛这个金属我相信高中理科生都不陌生,它具有非常多优良的属性,而且钛金属也是完全对人体无害的金属,而且它本身并不是贵金属,但是这种钛金属的加工难度其实特别大,因为在常温之下它的金属性质特别稳定,但是在高温之下又特别容易发生氧化反应。

西铁城舒博钛手表怎么样,西铁城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而且在切割的时候,因为这种钛金属它本身燃点很低,所以一打磨一抛光就容易引起火灾,也是因为在打磨抛光方面的门槛比较高,就让很多品牌对于钛这个金属就是可远观,但从来没有想过去研发它,西铁城尝试了大量的切霄液,还有不同的润滑油以及不同的切割速度切割角度。最终通过它们专有的加工技术以及表面的Duratect表面硬化技术解决了这个加工难题,并且创造出了我们手上所看到的这样一种美观光滑的镜面效果。

西铁城舒博钛手表怎么样,西铁城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城舒博钛这几年也在色彩上玩出了花样,它除了传统的金属色,它还有很多,比如说低调奢华的炭灰色、深灰色、黄金色、亚金色等等。钛金属本身的优良品质呢,加上让西铁城的技术支持,让这个舒博钛不光火得很有色彩,甚至火上天了。因为西铁城作为 I space 公司的合作伙伴,长期为这个商业计划提供了关键的高科技技术支持,也就是城舒博钛虽然属于一种年轻的金属,但是这两年却发展很迅速。

西铁城舒博钛手表怎么样,西铁城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表圈最早发现钛合金有发展潜力的就是西铁城,而且投入了半个多世纪的时间专门开发和研发这种有潜力的材料,所以在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这款西铁城舒博钛GPS卫星对时系列腕表搭载的是光动能的卫星对视技术,外观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大气,因为它的表的直径达到了 44 毫米,颜色采用的是黑金搭配,看起来很低调,但是又有一种那种很酷炫的高级感。整个表盘是 3D 式的立体表盘,营造出非常好的空间感。表盘的中央有两个金色的小表圈,而且六点钟的位置是一个珍珠的贝母小表盘,就营造出一种宇宙和月球的星光相互呼应的感觉,同时也印称了这个非常具有湿意的名字。

西铁城舒博钛手表怎么样,西铁城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然后九点和 24 点功能盘的位置也做了一个隐藏的轮廓设计,这样就让整个视觉更加聚焦在了表盘上,戴在手腕上,不经意间就能看到一种月光闪耀的感觉,这的确是属于宇宙爱好者的福利,表带是采用了舒博钛的材质,制作工艺都非常的精良,细节满满。

从日常搭配的角度来说,一个真正优秀的材料应该具备三个条件点,第一就是重量轻,第二不压手腕,第三硬度高,最好不要出现划痕,有那种历久弥新的感觉。还有就是不要轻易的腐蚀氧化,这些优势都在西铁城舒博钛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当然了,在我们日常生活选表的时候,更多的人愿意去选择大众的或者热门款或者爆款或者贵的,觉得这样很牛逼。但是其实我觉得带这种舒博钛的腕表一样很牛逼。当别人问你说你带的什么表的时候,你可以跟他说我手表的材质就是月球着陆器所用的材料,听起来就非常小众,非常的独具慧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