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 15.5 钱包 App 现已支持苹果账户卡

2022-05-26    环球Tech
加入收藏

macRumors 报道,苹果近期应当更新了钱包(Wallet)应用,允许用户添加苹果账户卡Apple Account Card),显示与 Apple ID 关联的苹果信用卡余额

iOS 15.5 钱包 App 现已支持苹果账户卡

▲ 图自 MacRumors,下同

如果用户收到了 App Store 或 Apple Store 礼品卡,后者会被添加到此前可在 App Store 和 Apple Store 应用中显示的苹果账户中。从今天起,苹果账户余额也可添加到钱包应用的新卡中。

IT之家了解到,要添加卡片的用户,需打开钱包应用并在“可用卡片”下点击“添加 Apple 账户”。添加后,用户可直接从钱包应用查看 Apple 账户余额,并用其购买苹果产品、应用、游戏和音乐

iOS 15.5 钱包 App 现已支持苹果账户卡

MacRumors 指出,苹果账户卡取代了很久以前可用的 iTunes Pass,目前可添加到运行 IOS 15.5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

来源:IT之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