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

2022-05-18  人民日报海外版-  
加入收藏

【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①银行卡:与发卡行联系,可通过网银专业版或前往银行柜台解除绑定;②淘宝:进入我的淘宝、账号与安全、手机号、修改手机号;③微信:进入“我”、设置、账号与安全、手机号、更换手机号;④支付宝:进入“我的”、支付宝账户、修改手机号。

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注销手机号码,这些账户也记得解除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