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私家车怎么跑网约车,开滴滴车下载什么软件注册?

2022-08-12  搜狐号  手艺夫人
加入收藏

私家车申请滴滴车主的条件:

1.有本地牌照的车辆(行驶证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没有车可以在滴滴平台租车)。

2.裸车价格超过7万元,车龄在8年以内。

3.司机年龄从22岁到60岁,有C1及以上驾照,车龄3年以上。

4.那怎么注册呢?只要满足以上3点的就可以在《乔车安管 》申请了。滴滴司机端App下载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版和苹果版的都可下载

7月4日报道,滴滴出行App存在严重问题,被下架整改,所以很多司机不知道怎么下载什么软件注册,其实还是用的滴滴车主,现在应用商店是下架了,但是小程序可以使用。还有之前下载过滴滴车主司机端的也是可以注册的。依旧下载的软件是滴滴车主。滴滴车主一定是自己吗?车主是他的妻子,也可以经营滴滴的。根据平台的要求,一辆私家车最多可以与三名快车司机关联。然后,在运行滴滴时,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滴滴账户接收订单,这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滴滴的相关规定表明“车辆的行驶证上的名字可以不是司机本人,没有车的也可以在滴滴平台租车。因此,滴滴注册车主并没有要求车主必须是司机本人,只是在注册时注意上传的驾照必须是自己的就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