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发布测试版Windows 10功能更新方法

2020-12-10    
加入收藏
微软发布测试版Windows 10功能更新方法

 

根据微软博客信息,微软开发团队正在测试一种在超出常规的windows更新之外快速Windows 10更新新功能和改进的方法。

截止目前当微软Windows 10有新功能和改进时,都会在发包在计划的累积更新或功能更新中。

计划更新很难适应需要快速更新安全漏洞或修复功能重大bug的问题。

微软发布测试版Windows 10功能更新方法

 

为解决此问题,Microsoft引入了一种叫做" 特性体验包,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功能来提供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的新方法。

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Microsoft解释说Windows功能体验包将用于为独立于核心操作系统开发的独立功能快速提供改进和错误修复。

通过 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可以改善某些功能和体验,这些功能和体验可以独立于操作系统而开发。目前微软还未发布具体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可以支持的组件。但是基于独立于核心操作系统而开发的Windows功能,下面这些功能可以通过功能体验包进行更新,包括:

Windows 10开始菜单、Windows截图工具、IE浏览器、XBOX整合、Windows linux子系统、记事本、画笔以及通过"可选功能"设置安装的其他功能。

为了支持功能体验包,需要在Beta版本中使用Windows Insiders对这一新功能交付机制进行测试。要体验该功能,用户将需要安装Windows 10 20H2内部版本19042.662,并在Windows Update屏幕中执行"更新检查"。

第一个体验包的版本号为120.2212.1070.0,其中包括对snipp抓包工具和触摸键盘的改进。

微软发布测试版Windows 10功能更新方法

 

用户通过转到"设置" >"系统" >"关于",并确定Windows规格下的内容来确定要安装的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 ,如下所示。

微软发布测试版Windows 10功能更新方法

 

通过利用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Microsoft可以将独立功能的更新周期与核心OS功能分开。

这项更改将使Microsoft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改进和错误修复,从而使Windows开发组更有效地管理其产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