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地图即将进行另一项重大更新升级

2020-08-20    
加入收藏

google Maps为用户提供了另一套新功能,这次我们正在考虑对实际地图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设计

Google正在通过一种新的颜色映射算法在其地图上添加更多细节,该算法使用卫星图像中的信息来改善自然特征的呈现。

Google不仅在增强显示在地图上的自然地貌,而且还在进行涉及街道信息的更有用的设计更改。

Google地图中的街道看起来与现实生活中的街道完全一样,并附带其他信息,包括人行道,人行横道和辅助功能的存在。

谷歌地图即将进行另一项重大更新升级

 

仅仅几个月前,Google推出了大规模的Google Maps更新,以庆祝其15年的地图绘制经验。但是事实证明,谷歌在提高整体Maps体验方面还有更多技巧。周二,谷歌悄悄宣布了Google地图的另一个重大变化。

 

这次,Google并未改变从A点到B点或添加其他功能的用户体验。取而代之的是,Google将对您在应用程序中看到的实际地图进行大规模的改造。Google正在为“地图带来更多细节和粒度”,以便您在计划访问时可以了解某个区域的外观。

Google 正在对其覆盖全球98%人口的卫星图像应用 “色彩映射算法”技术,以提供“甚至更全面,更生动的全球区域地图”。新版Google地图将使您更容易地区分某些地区的特殊性,包括海滩和沙漠等干旱地区,湖泊和河流以及植被的数量。

Google正在使用计算机视觉从卫星图像中识别自然特征,重点是干旱,冰冷,森林和山区。然后,为这些区域分配一系列颜色,以更好地突出显示区域的特殊性。谷歌表示,茂密的森林可能会被涂成深绿色,而“补丁灌木”的区域会以较浅的阴影显示。

上面和下面的示例显示了当前版本的Maps与即将进行的重新设计之间的区别。新的颜色层使观看者更容易发现本地景点,并大致了解特定区域的地形。

但是,比自然特征的整体视觉增强更好的是对街道显示方式的实际更新。Google解释说,街道信息将很快复制真实道路的确切形状和宽度,如以下示例所示。

地图上将清楚显示包括人行道,人行横道和步行道的详细信息,以及涵盖无障碍需求(如轮椅和婴儿车出入口)的重要信息。这实际上比用于地形的颜色算法更好的视觉效果。最初,只有伦敦,纽约和旧金山将获得更详细的街道地图,但谷歌表示,将来将覆盖更多城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